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平平常常,普普通通,到人群里馬上被埋沒掉。

  我,個頭不高,一副瓜子臉,一頭密集而烏黑的頭髮,一雙雪亮的大眼睛,可惜美中不足的是這兩扇心靈的窗戶被加上了玻璃罩。

  小時候,媽媽常對我說:“孩子,好好讀書吧。看你父母,小時候就因為沒錢讀書,現在,在社會上盡給人低頭。其實,讀書並不苦,書是甜的。只要好好的品味,就能品出它的滋味。”這棵從小飄來的種子,在我的心中卻紮下了深根。因此,我戀上了書,更加喜歡品嘗書的‘滋味’。看書的同時我也漸漸喜歡上了天文,我嚮往光明,嚮往太陽,嚮往宇宙!

  現在,我已離開了令人懷念的小學生活,來到了將要寒窗苦讀三年的初中生活。離開了那些可親的朋友,見到的是一副副新的面孔。我希望能和這些新同學交上朋友。

  老師曾說過,初中,是一個新的起點。既然是新的起點,那就要拿出新的學習態度,用新的學習方法來學習。

  所以,我會好好得學,用心的學,我要拿出最好的成績,報答父母,報效祖國,讓看不起我的人另眼相看。

  相信在初中生活,我會亮出一個全新的自我!

  平頂山市四十二中7年級 付怡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