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出洋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洋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出洋相”顧名思義就是出醜了。那個出醜的主角正是本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聽我細細道來。

  這件事情發生在體育課上。體育老師說:“今天,我們來跳山羊。”我心想:這不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嘛!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再加上我學過舞蹈,那還不容易嗎?可是,我轉念又一想,我的褲子有點緊,等一下,叉開的時候,會不會撕裂呀!我正想着,就輪到我跳了。我沒有辦法,只好深吸了一口氣,果斷地開始助跑。然後,跑到山羊跟前,往踏板上一跳,雙手按着山羊,雙腿一叉,身體騰空而起,就這樣,我就很輕鬆地跳過了山羊,而且還迎來了陣陣喝彩。正當我得意的時候,我只聽到“噝”的一聲,不好,我的褲子裂開了。我忙用手遮擋。但為時已晚,同學們已經看到了。最惹人厭的是我們班的調皮蛋,嚷嚷着:“快來看呀,穿開襠褲了,大家快來瞧一瞧呀!”頓時,我的臉通紅通紅的,像個大紅蘋果似的,難為情死了。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只能將就着。

  通過這件事情,真的是給了我一個血的教訓。就是以後上體育課的時候,一定要穿寬鬆的褲子,否則是要出洋相的。

您正在瀏覽: 出洋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洋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