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蓬萊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蓬萊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蓬萊公園是一個景色優美、鳥語花香的公園。 

  春天,樹木抽出枝芽,長出嫩嫩的葉子。小草從地下伸出頭來,左看看,右看看,看見沒有人變一下子長了起來。那嫩軟的草地上,長着美麗的鮮花:紅的、白的、紫的……各種顏色的鮮花應有盡有。小鳥在枝頭歡快的唱歌,像是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蜜蜂和往常一樣辛勤的采蜜。蝴蝶在空中一邊賞風景,一邊跳舞,美麗極了。 

  夏天,樹葉茂盛極了,許多人都來乘涼,一陣風吹來,吹的樹葉嘩啦嘩啦響,像是在說:“園丁們真偉大,把我養的這樣好。”小草長的密密麻麻,許多花兒都在上面安了家。知了不停的叫:“熱死了,熱死了,怎麽不下一場大暴雨呀?”就在這時候,白雲姐姐說話了:“你不要光想着自己,如果下大暴雨的話,人類就遭殃了。”小橋下面湖水慢慢流動,像是散步。 

  秋天,樹葉金黃金黃的,像上了顏色一般。草地也猶如鋪上了金子一般,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光彩動人。小朋友在樹下休息,可沒想到風一吹,樹上的葉子紛紛往下跳,像一個飛行員一樣。葉子掉在孩子們的頭上惹的人們哈哈笑。那假山被調皮的小孩子染紅了。哈哈….你不知道吧,其實是楓樹的葉子偷偷的喝了一點紅酒,結果醉了。 

  不久寒冷的冬天到了,雪花妹妹也到了,她就是一個舞蹈家,左飛、右飛、上飛、下飛美麗極了。很快大雪就到了,地上鋪了一片銀色的毯子;樹也穿上了新的用白雪做成的衣服;大地上也出現了一個個漂亮的雪人。 

  美麗的蓬萊公園,無論是春、夏、秋、冬,都別有一番景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蓬萊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蓬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