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出洋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洋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總說我缺乏生活能力,我聽了非常不服。一天,媽媽叫我去超市買些醋,鹽,蔥回來,我聽了心裡想:嘿!這回機會來了,我該顯露一下自己的本領了。我急忙興高采烈地登上了超市班車。 

  到了超市,我徑直走到放調味品的貨架旁,看到一包包白花花,粉末狀的東西,我想:這不就是鹽嗎?我每天在廚房裡都能見到的。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起兩包放進籃子里。 

  然後,我來到擺放醬油,醋的貨架前。我拿起一個瓶子一看,裡面是褐色的液體,我還放到鼻子下聞了聞,沒聞出味道。我想可能是蓋子蓋着的原因,反正醋就是這種顏色,於是我不由分說地拿起一瓶就往籃子里放。 

  最後,我又來到蔬菜貨架旁尋找媽媽讓我買的蔥,忽然,眼前一亮,我看到一把綠油油,葉子是細長細長的東西,我想:蔥不就是這種特徵嗎?然後我毫不猶豫地拿起這把“蔥”到收銀台結完帳,興匆匆地回家了。 

  我心裡正得意呢:這回媽媽肯定不會再數落我了,說不定還會表揚我呢!誰知媽媽看了我買回家的東西,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感到莫名其妙,問;“媽媽,您為什麼笑呀?”“哈哈,這些可不是我要求你買的東西哦!不信你嘗嘗。”媽媽連說帶笑地從馬夾袋裡拿出我所買的東西。我打開一包“鹽”嘗了一下,哇!真甜,原來是一包綿白糖。我又打開“醋”瓶舔了一下,原來是一瓶醬油。媽媽說我買的“蔥”是韭菜,還告訴我蔥的葉子是空而圓的。最後,媽媽苦笑着說:“唉,沒有鹽和醋,今天這菜是沒發燒了。”我啞口無言,低下了頭。 

  從那以後,我不斷地做這做那,如今,我的生活能力也越來越強了。

您正在瀏覽: 出洋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洋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