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出洋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出洋相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年級有一次上音樂課時,課上有一個愛說話的同學“開講”了,音樂老師提醒他很多次了,他就是不改,這次,班上有一個同學就喊了,“老師,您看他就是狗改不了吃屎。”我馬上就接上茬了,說:“你還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呢! 

  結果把我們音樂老師氣得火冒三丈,而同學們卻哈哈大笑起來,這一次,老師沒有責怪我,這是我更加洋洋得意了。 

  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讓我們解一道分數應用題,老師問誰會,有幾個同學舉起了手,老師讓其中一個同學解答這一道題。 

  由於這位同學解題的方向比較麻煩,不如我想的那一種簡單,於是我就喊:“你真是脫了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這一次,可把禍給闖大了,數學老師火了,要K我,這一下可把我嚇壞了,我兩腿不由地哆嗦起來。老師讓我站起來,問我父母的電話,結果我一哆嗦,把什麼也哆嗦忘了,由於我害怕,把我老師說的什麼也沒聽見,一時間竟冒出一句,我早上喝稀粥吃油條! 

結果把老師也給逗樂了,笑着說:“我真是讓你給敗了,麻煩“您”以後在我上課的時候少開尊口。 

現在長大了,想想那時候也真夠淘的,但也是一段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愛出洋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出洋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