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叫梁小平,他長着一對大眼睛,一個大大的鼻子,還有一張大嘴巴。

  我的爸爸有時很兇、有時又很溫柔。凶起來的時候瞪着個大眼睛,說起話來喉嚨本來就很響,再加上很生氣,簡直就像要吃了我一樣;溫柔時就對我可好啦,一會兒跟我講講笑話,一會兒又跟我講講他小時候的事,那時候的他,臉上時時刻刻都帶着笑容。

  我爸爸對我的學習很關心,但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總是很耐心的幫我分析問題,解決難題。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爸爸知道了之後並沒有打我、罵我,只是問我這些錯了的題有沒有還不會做的,然後再一道一道的給我講解,直到我懂了為止。

  我爸爸他經常帶我出去玩,去觀賞一些祖國美麗的風景,了解一些地方的民族風情……在他的帶領下,我去過宋城、方岩、黃山……學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孝敬他。

  三墩中心小學三年級:梁媛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