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姐姐。她的眼睛大大的,經常綁着一個馬尾辮,戴着一副眼鏡,個子矮矮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但她有兩張臉,一張是生氣的臉,另一張是開心的臉。我的姐姐做作業不愛思考,有懶惰的壞毛病,因此每科的成績都不好。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姐姐的書給撕破了,姐姐知道之後,氣得火冒三丈,惡狠狠地瞪着我,非逼着我把書賠給她,否則就不讓我去上學。還有一次,姐姐數學考了九十二分!高興地一蹦三尺,還在我面前得意洋洋地炫耀一番,並且還得到爸爸媽媽的表揚。

  姐姐的愛好有很多,例如她喜歡畫畫、看書、研究東西、玩電腦等等。但她最喜歡玩電腦了,有一次她玩了五個小時的電腦,飯都忘記吃了,到了晚上她的肚子咕咕叫,發現家裡一個人都沒有,就待在家裡的角落裡哭,擔心她的晚飯沒有着落。最後我們回家之後,給她帶來了晚飯。

  這就是我的一個愛笑、愛玩、愛哭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