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過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生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起床以後,爸爸悄悄地把我拉到陽台上問我:“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們怎麼給她慶祝啊?”聽到爸爸這樣說,我才反應過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想了想,就跟爸爸說:“我們給媽媽準備一個生日蛋糕吧。”爸爸聽了以後,十分的贊同,我們吃完早飯,就一起出門了。來到蛋糕店,我選中了一個天藍色的蛋糕,並且囑咐蛋糕店的阿姨,做好蛋糕以後,在上面寫上“祝媽媽生日快樂”這幾個字。想到媽媽激動地表情,我的心裡就十分的開心。

  回到家以後,媽媽剛把飯做好,正在等着我們回家吃飯呢,看到我們手上提的蛋糕以後,激動不已,她這時才想起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我和爸爸趕緊把蛋糕拆開,插上蠟燭,讓媽媽許願,之後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吃蛋糕了。

  雖然這時媽媽的生日,但是我卻像自己過生日一般高興。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