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游國色天香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游國色天香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楊阿姨答應我帶我去“國色天香園”玩。雖然,今天成都下了一場雨,但這場雨是不能潑滅我的對“國色天香園”的喜愛。 

  到了那,阿姨給我們一人發了一件雨衣,我們便變成了雨中的一絲點綴。進了“國色天香園”雖然沒有往日那種熱鬧的氣息,而是,三三兩兩的人走過。但“國色天香園”熱鬧的氣息依然環在我們的身邊。我們到那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了,因為,大家已經吃過飯了,所以,大家直接去玩了。 

  我們先去玩了“極速風車”。 “叮叮叮”開始了!“極速風車”先開始是慢慢的翻滾,後來,越來越高。好像心都要掉出來了。“極速風車”在天空中就像一把伸展的大風車,遊客坐在“風車葉片”上,立柱緩緩托起,然後大臂正反旋轉,座艙托臂急速正反自轉,在離心力作用下座艙自旋。 

  下來的時候感覺有點暈,可會兒就不暈了。接下來我們要去玩“激流勇進”。哥哥說:“坐第一排最刺激。”所以,我們就打算坐第一排。該我們了,當船載着你緩緩上爬的時候,你的心也在往上爬。“啊!”我旁邊的阿姨在尖叫,因為,我們在往下沖了。那一刻,我感覺到了失重。“嘣”水花打在我的背上,旁邊的哥哥可沒那麼幸運,因為,他忘戴帽子了,所以,全身都是水。 

  接下來,我們要去坐“挑戰者之旅”。 “挑戰者之旅”像一個大擺鐘,人面朝外,坐在圓弧的座艙上,大臂120度的加速大幅擺動,座艙360度的順時針旋轉,即驚險又刺激!開始了!“大擺鐘”先開始是慢慢的搖,後來越來越高,都變成了120度了。但搖到最高處時,往下看,所有的人都變成了“小螞蟻”。後來,便慢慢的停下來了。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搖擺旋轉傘”還玩了幾次“激流勇進”、 “挑戰者之旅” 、“極速風車”。但最遺憾的是:當天“跳躍雲霄”和“自旋滑車”沒開門,所以沒玩成。但是,還是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雨游國色天香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游國色天香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