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起游國家大劇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游國家大劇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去了國家大劇院。

  剛到那裡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國家大劇院就象一個泡在水裡的大雞蛋。可走近一看,

  原來是“倒影”在搞鬼。進到裡面,感到國家大劇院非常的大,象包住了一塊天。

  當你繼續向前,下完樓梯時,會看到一條寬闊平坦的通道。這條通道的是淡藍色的,頭頂部

  象有一片海洋!!

  它的一層大部分都是畫像,和幾座雕塑。二層有一些桌椅供遊客們使用。到了三層,如果你

  從樓梯邊往下望的話,會以為這是懸崖峭壁!那裡還有名人、演員的照片,和演出時的精彩畫面。

  轉眼間,到了中午,大家都餓了,老師叫我們到一層的藍椅子上吃帶來的零食。我坐在椅子上

  ,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把帶的什麼麵包、巧克力、餅乾,全都吃光了,還只有

  個半飽。吃完后,我們緩緩地走出來,忍不住又看了幾眼那氣勢宏偉的大劇院!!

  國家大劇院真是藝術的殿堂!!

  北京大興區大興三小三年級:qiqiuduo

您正在瀏覽: 一起游國家大劇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游國家大劇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