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國家級生態村---艾家村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國家級生態村---艾家村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國家級生態村---艾家村有感 標籤:年級生活作文 國家作文 生態作文 生態文明作文

  游國家級生態村---艾家村有感

  在這個春暖花開、泉水叮咚的季節里,4月11日這天,我們小記者團在老師的帶領下去參觀了咱濟南市第一個國家級生態村---艾家村。

  當坐在大巴車上時,就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一種興奮。因為在此之前我從沒有過單獨和小夥伴們出遊,總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出遊,所以就感受不到那種獨立。謝謝小記者團的老師給我們提供這次活動,讓我感覺到自己已經長大,可以自己出遊了。

  到達目的地之後,我聽到也看到了,艾家村是一個特色鮮明的村莊,家家戶戶有太陽能,家家戶戶有沼氣池。而且還聽說他們用天然肥料和沼氣種值出來的蘋果、櫻桃、桃子又大又甜,又沒有受到任何污染,不愧為人間極品水果。

  我愛上了這個人傑地靈、依山傍水的村莊。有機會時我一定和爸爸、媽媽再來這裡,再到這裡呼吸新鮮的空氣、品嘗水果的香甜。

  指導教師:王軍

您正在瀏覽: 游國家級生態村---艾家村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國家級生態村---艾家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