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梅溪湖之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溪湖之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三個同學一起去梅溪湖了。彷彿剛上路我們就開始倒霉了。我們搭錯車了轉了四次車,才來到這兒。剛開始下車的地方本來是桃花嶺,但是這個嶺除了幾棵桃樹,還有一些灌木就只有一條公路了,好掃興啊,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來到這裡,卻是這個樣子啊。

  於是我們穿過馬路,馬路的上空搭了棚,掛着一些像海豚的氣球,高高的,摸不到。

  只是這裡沒有什麼其他人,只是一兩個匆匆的身影,天色有點沉悶,如果下雨就糟了。湖或者說這只是一個淺淺的小水窪,上面有十來塊大石頭,延展成了一條路。我們踏着石頭,過了水面,接着看到了一座假山,假山前面有的木橋兩側有幾棵柳樹。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翠綠的枝條在微風的吹拂之下美麗極了。

  我們又走了一段路,就看到了梅溪湖,只是一眼望不到邊,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我的兩個同伴想去騎車,我不會騎,只好沿着湖邊走走。

您正在瀏覽: 梅溪湖之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溪湖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