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漂亮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李老師是我的第一個英語老師,她非常的漂亮和年輕,我們同學們都非常的喜歡她也喜歡聽她的英語課,我們都稱她為miss lee,因為這在英文中是對於老師的一種稱呼。

  李老師經常會在我們交上去的作業本上寫着一些讓我們覺得充滿希望的話語,她總是經常的在本子上寫一些鼓勵我們的話語,每次我們交作業的時候,我們都會非常的期待着李老師給我們的回復,這是我所期待的一件事情。

  我記得有一次,我的英語成績考得非常的不理想,李老師就給我寫了一句話,Never give up,她的意思是叫我永遠不要放棄,應該繼續好好的努力,她相信我下一次一定能夠取得一個好成績,我感到非常的感動,所以每當我有所煩惱的時候,我都去找她談一談,李老師就像是我前行的指南燈一樣指引着我。

  雖然現在李老師已經不再教我們了,但是我永遠都會記得李老師的好,永遠都不會忘記她,李老師永遠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