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浙江省慈溪市慈吉小學三(4)班蔡愷 Hi!大家好,我叫蔡愷。我的英文名字是Joy.

  我的英文學得非常Good!我還是英語課代表呢。

  在英語課堂上,別人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眼中。特別是我旁邊的幾個同學,他們坐在我旁邊可“受罪”了,因為他們一做小動作,我就“揭發”他們。

  語文課上,你瞧:老師剛一提出問題,有個小朋友就馬上把手高高舉起,那個人就是我。不過,簡單的問題輪不上我,難的問題才有我的份。

  數學課上,我經常把手舉得高高的,可老師偏偏不請我回答。當然,我可不泄氣,因為一旦遇上疑難問題,我將大出風頭。

  電腦課上,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來打字。打字是我的一大樂趣。不過我要悄悄地告訴你:我是用一個手指打字的。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有個性的我!

  指導教師:謝??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