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蛀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蛀牙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蛀牙 標籤:蛀牙作文

  在我的嘴巴里,住着幾個小客人,那是不速之客。我根本就不歡迎它們的到來,可是,它們的臉皮厚的可以開汽車了,它們是誰呢?那就是——蛀牙。

  在我那小小的嘴巴里,就住着這幾個“蛀牙”兄妹。每天,它們都要吃我吃過的剩渣,吃得還津津有味的哩!它們偶爾也會吵架,天天朝夕相處了,難免總有個磕磕碰碰的,免不了動嘴皮子,就像牙齒和嘴唇可親密了,但它們時常也會吵架。這不,今天,我剛吃完飯,我的嘴巴里的戰爭又開始了,它們吵得不可開交,害的我都痛死了。我“哎呦哎呦”的叫着,我只好用手去搬弄它們,可一點用也不管,它們還是激烈的爭吵着,吵着天翻地覆的,天旋地轉的。弄得我在一旁都愛莫能助呀!我恨不得去醫院,把它們全拔了,看你們還吵。可是,醫生說:“你的牙齒要是牙洞小一點的話,還可以補一下,現在有點大了,不能補了,只能等它全部爛光為止。”哎!醫生都沒有辦法,我可真倒霉!只能等它們一點一點的爛掉。

  我可憐的嘴巴,還要承受着它們的鬥爭,我只能在一旁祈禱它們少一點爭吵吧!

您正在瀏覽: 蛀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蛀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