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普普通通,也跟其他同學一樣有着很多夢想很多幻想的小女孩.我是個很愛做夢的人,只要給我一個話題,我就可以編出好多好多的故事,別看我腦袋瓜小,裡面可有不少墨水呢!其中有讀書的真墨水,有搗蛋的壞墨水,還有動小腦筋的狡猾墨水. 

  小時候,媽媽一給我講故事,我便會有數不清的為什麼?好象永遠都問不完,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張大后,便懂的了很多,為什麼也少了很多,而更多的是對未來的幻想以及對人生的思考.或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喜新厭舊吧! 

  我,是一個對學習很認真很積極的人,別看我平時天不怕地不怕,可對於老師,我可是怕的不得了,媽媽常說我膽小,可她卻不懂我對老師更多的是尊敬,愛戴.因此,我的學習一直很不錯,我也很滿意,這是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人唯一值得自豪的地方呢! 

  我,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人們常說:"男兒有淚不情彈 ”對我來說,女孩依舊是如此,我從不因為一件小事而輕易流淚,我很樂觀,很堅強,我是一個勇敢的女孩,對於生活中的挫折,我從不退縮,我會更加努力克服他,讓他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我,是一個懂得寬容的女孩,我懂的用自己的寬容來包容他人的過錯,正因為這樣,讓我的心中充滿了愛,而不存在着恨的痕迹,正因為這樣,我是一個快樂女生. 

  我,是一個很講義氣的人,為了朋友,我可以做一切,我愛我的朋友.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頑皮但又愛學習愛挑戰的人,你已經了解了我了嗎?那就快來跟我做朋友吧!我歡迎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