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孩。我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不大不小的嘴巴,和一條長長的辮子。同學們都說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我還是一個學習不穩定的學生。每一次,考第一張試卷是,我又認真又細心,成績在90分以上,後來,考下張試卷是,有驕傲,有自滿,結果成績在85分以上了。我就是搞不懂,為什麼我收不了驕傲的心呢?

  我不僅是活潑,學習不穩定的人,我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記得有一次,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奶奶騎着腳踏三輪車,車上裝着:冰紅茶、可樂、雪碧…我走在她的後面,走着走着,到了上坡,奶奶以為騎得上去,結果,到了半路,退下來了,我一看不對勁,跑上去,終於,我幫老奶奶推上去了。奶奶感謝我說:“謝謝小朋友”我說“不用謝”她

  就遞給我一瓶冰紅茶,當時我非常開心!

  你們覺得我咋樣?

  浙江金華蘭溪市和平小學五年級:邵璐瑩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