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李長益,今年8歲,現在李家沱實驗小學上學,所在班級是三年級二班。 

  我長着一張鵝蛋形的臉,一雙又細又彎的眉毛,一雙明亮的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閃耀着溫和的光;臉正中是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起,下面是一張緊閉的小嘴;整張臉看上去協調而俊俏。我從小身體就比較瘦弱,可讓爸爸媽媽操了不少的心。 

  我是一個性格非常好強的男孩,平時我說話做事都比較有主張,最不喜歡別人在我的面前嘮嘮叨叨的,那樣我就覺得心裡很煩躁,腦袋裡就像燒着一把火,要把眼淚燒乾似的,欲哭無淚,心裡卻激起層層巨浪,嘴裡開始唇搶舌戰,暴風雨來臨……每當事過以後,媽媽總要給我講許多的道理,讓我心悅誠服,懊悔不堪;我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媽媽,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再不讓你生氣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我會熱情友好地對待你們的。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