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老師在我的印象中是即美麗又崇高的。

  我現任的班主任老師——她有着微微上翹的嘴,隨時帶着笑意;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好像蘊藏着無窮的智慧;長長的捲髮隨意的披在肩上,自然地飄動着。是不是非常“潮”。對!她不僅漂亮、智慧,而且無私。就像李商隱的詩句說得”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李老師把她的愛都給了我們。沒有老師就沒有現在的我們,老師是園丁,我們就是在老師培養下的盛開的花朵。

  因為我們學校地處中心街道,為了安全,我們中午午飯是在學校吃。我們班裡是輪流抬飯,這天輪戴靈溪和鄭若迪抬飯,抬飯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因為我們班在五樓。戴靈溪是我們班鼎鼎大名的“軟腳蝦”,他們正要上樓時,戴靈溪不小心被桶給燙着了。“哎呀!”她手一松,悲劇發生了。只傳來悲痛欲絕的哭聲。旁邊的同學邊扶戴靈溪坐下,邊安排同學飛快的跑回教室,聽到有人被燙傷,李老師臉色都變了。李老師飛快的跑下樓,戴靈溪正不停的抹眼淚。“乖乖!很痛很痛吧!讓我看看!”李老師看到燙的不是太嚴重,才鬆了一口氣。李老師把戴靈溪背在背上,往醫務室去了。

  李老師回到班裡,給我們講了整個事情。然後又給我們講了一些安全知識,我們知道李老師心裡還擔心着戴靈溪。

  李老師就是這樣關心我們,還有許許多多的事,說也說不完。在這裡我向我敬愛的李老師說一聲“李老師,謝謝您!

  雙流縣實驗小學6年級5班

  楊露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