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語文老師姓蔣,是男的,是一位十分有學問的老師。

   老師胖胖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有點高,嘴巴有點大。一次上課,蔣老師讓我們用 “因為.雖然.但是.所以.”來造句。結果只有一兩個同學舉手,老師有點生氣說:“這個很容易啊,你們怎麼就不會呢?”接着就說出了一個句子,讓我們來重複。舉手的同學明顯變多了,但是只有兩個同學說對了。老師沒說什麼,就轉去了另一個話題。“有教無類是一段,那麼因材施教又是第幾段呢?”老師畫出一個標號讓我們標在關於因材施教的段后。我誤會了老師的意思。老師走到我身邊,說:“不是這裡啊!這一段還沒完呢!”我心裡感覺有點傷感,因為我真的不明白老師在講什麼。後來,老師又講解得更詳細,我也明白了,心情也慢慢平伏下來。可能是我還不了解老師,對老師說的話還不能快點明白。

   每次語文課,我們腦子裡都會充滿了許多問題:這節課老師會給我們講什麼呢!會不會講新課呢?雖然如此,但我們卻覺得十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