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盡職盡責的老師,每天帶着她那甜美的笑容走進教室,總能給我們大家提起精神。可是她慢慢的憔悴了,幾根白頭髮顯得極其耀眼,臉上多了幾條深深淺淺的皺紋,可唯一不變的是那甜美的微笑。

  記得有一次,她像往常一樣批改着作業,她把我叫了去,手裡拿着我做過的作業本,鮮紅的叉直入眼帘。我明白了,也知道將要發生什麼,所以早早做了心理準備。可是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她還是嘴角上揚,拿出她的招牌動作,頓時我就放下了防備。她溫柔的對我說:“這些題不會嗎?”我點點了頭,她又對我說:“那我教你吧,但下次可不準錯了喲”於是她耐心地講解,在她仔細的教導中,心裡也產生對她的敬佩。

  她就是我的老師,一位盡職盡責的老師。

  初三:啊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