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黃老師是一個深受學生愛戴的老師,因為她對我們付出了無私的愛。

  記得有一次放學后,雨下得非常大。我的家長還沒有來接我。黃老師就對我說”別著急,過一會如果你的家長還沒有來,我親自送你回去。“過了十來分鐘,我的家和還沒來,看着陸陸續續被接走的同學,心裡非常着急,黃老師笑着拍拍我的肩膀,拿走雨傘,帶我踏上了回家的途中,到了小區門口,黃老師把雨具借給我了我,而自已卻只能冒雨回家。

  這件事在我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記。之後我和同學商量好,以後一定要親手為黃老師撐起一把傘,為黃老師遮風擋雨,帶來歡樂。

  如今,黃老師已經不再教我們班了,但在我眼中她永遠是最好的老師,因為她教會了我說會關心別人。

  上海普陀區華陰小學三年級:小荷尖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