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系列]之打“蜂”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系列]之打“蜂”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系列]之打“蜂”記 標籤: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

  [校園系列]之打“蜂”記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只有5、6幾個回來教室的。 

  當我正在做“天天練”時,突然傳來了一陣“嗡嗡”的聲音,也顧不上做作業了,我就四處亂看。那聲音不斷傳來,,我機靈望第四組的窗邊,發現了一隻象蜜蜂的昆蟲在窗玻璃上飛來飛去!那傢伙有8支腳,兩對翅膀,看着都嚇人,而且很大。我過去提醒了第四組的人,告訴了陳堂均。他向上看,臉上表示出了害怕的表情,飛快的跑去了門外,還不時地說:“黃蜂!黃蜂啊!”這話被幾個女同學聽見了,個個都像飛機一樣的逃跑了,只有幾個男同學獃獃地望着“黃蜂”。我坐上桌子,跟小輝說:“你認為那是黃蜂嗎?”輝立刻回答說:應該是的吧。”班長在課室外面說:“快趕走它呀,我怕!”我雖然不怕黃蜂,可也不敢趕走它。咱班的“劉德華”(真名叫劉天浩)還沒回來呢!忽然,一個人一拉窗帘,黃蜂就不見了。原來是鍾文豪! 

  有些女孩子都為他歡呼起來了,有人叫他打開窗帘看看。結果真打開了,那黃蜂掉了翅膀,飛不起了!可它還在趴。鍾文豪拿起掃把,一打,給打到角落了,那黃蜂拚命飛,可它還是擺脫不了“死神,”鍾文豪再打一次,把它打掉了,林葉洪迅速地打開窗,黃蜂就掉了下去。“我們勝利咯!”全班喊道。女生們又紛紛的回到了教室,做起作業了,我也從桌子上跳下來,做作業了。 

  這場“校園風波打“蜂”記就結束了,可是《校園系列》還沒結束,請看《校園系列之籃球風波》。 

您正在瀏覽: [校園系列]之打“蜂”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系列]之打“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