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盧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們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在她們那精心呵護之下,我們健康、活潑的成長。在那麼多的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她——我的班主任盧老師。

  盧老師中等身材,染着黃色的長發,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戴着眼鏡,好像看得出我們內心的世界。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她那愛生如子的好品質。她帶領着我們學習,每天都帶着我們背誦成語,她經常說要把我們培養成棟樑之材,把我們這個班級創造出奇迹班,我們也在她的鼓勵下努力的學習。

  盧老師不但對學生要求嚴格,自己也以身作則,從不說過火的話,不挖苦學生,不體罰學生,真誠呵護學生心靈的那片艷陽天,真正做到為人師表,受到學生們的愛戴。

  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孫家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