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我們第二個母親;老師是照明燈,照亮我們的前途;老師是汪洋的一個航標,給我們指明方向。 

  程老師有一張偏圓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櫻桃小嘴能說會道。留着一頭棕色迷人的秀髮。散發著青春的美麗魅力。但程老師是一個獎罰分明的人。 

  有一次,我們班小測考砸了。程老師生的臉都發青,她把我們全班留下來重測。程老師的火叫十台消防車來也滅不了。因為她那麼要強她這麼會允許她的學生那麼差呢?她有什麼可能不生氣呢? 

  不過在我們班,有人叫她做“媽媽”那一點也不新鮮。因為我們班46個人都是她的孩子。只要我們上課上的好她就會十分的欣慰。程老師彷彿像一位慈母一樣關心我們,愛我們。 

  古人說:“親者嚴,寬者疏。”程老師,對我們的獎罰都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為了提高我們的成績。她的臉上又多了一條皺紋,多了一條白髮,嗓子沙了,那都是歲月留下的痕迹。她教了一代又一代的學生,讓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老師是園丁為是讓花兒開的更加的鮮艷。不惜付出任何代價,她休息的時間。老師是清風,讓我們更加舒適;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春蠶,為了吐絲可以付出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