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男孩,11歲了。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靈敏的大鼻子,還有一張能言善辯的嘴。我的頭髮烏黑烏黑的,像黑色墨水似的。耳朵就像順風耳。 

  等我介紹完了,你一定會想到我的學習成績吧?沒錯,我的學習也非常棒,不能說第一名,但也是名列前茅。反正,我學習方面很厲害呀!我的優點嘛,也很多:領導能力比較強,不打鬧,能和同學們團結合作,是老師的好幫手。 

  課餘時間,我愛彈琴、釣魚。每當我彈起琴來,媽媽就會在旁邊不停地點頭,還不停地稱讚我。偶爾,也會指點一下我!我也經常和爸爸去釣魚。每釣起一條魚,我就會高興地直蹦高呢!所以,我也十分喜歡釣魚,把釣魚當成雙休日的一件樂事!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的缺點是脾氣急躁,每次和同學發生衝突,都會因為我的急脾氣弄得不歡而散。但一會兒,我就知道自己錯了,和同學認錯了。我還有一個小毛病——馬虎。幾乎每次考試,我所扣的分數幾乎都是因為馬虎,比方說這次考試,我就把一道計算題的除法運算看成乘法了,丟了不該丟的分!遺憾呀! 

  我也有理想,是當一名作家,還要當著名作家。如果說是異想天開的話,那就是想得魯迅文學獎、冰心文學獎,最好是得諾貝爾文學獎。哈哈,別笑話我的“志向遠大”喲 

  這就是我,人見人愛的男生梁祖豪。如果你見到我,一定會說:“你真棒!”並豎起大拇指。嘿!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