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的感覺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的感覺真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玩的感覺真好

  在小區裡面當我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出去玩,玩的意思就是“跑”,我可以足足跑小圈內六圈。

  每當我在小區裡面跑的時候,對面的老大爺就來喊我過來幫他一個忙,就是幫他跑步發電,我就坐在沒有輪子的自行車上,踩踏板上面連接着電線,電線連接着電閘,我騎的時候我的動能就會轉化為電能,然後就會有電流了。每一天他的家裡面就會聽一次電,所以他每一次都想要把他家裡面的燈給亮起來,當他家裡面有了電的時候,我也可以消停一會兒走了,此時我的腳也快要不行了。

  在學校裡面有同學問我:“為什麼你會跑的很快,是不是打了激素呀? ”我告訴他:“每當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在小區裡面跑,還有激素只會給人強壯,不是跑的更快! ”在學校裡面晨跑的時候,我跑的就很快,但是有時我的喉嚨疼的不行,那就只能在最後了。

  我在小區裡面的時候跑步,都會感覺腳卻不會控制了,根本停不下來!我遇到過這件事,那時好我沒有辦法,跑的比自行車還要快,前面有一輛車在停着,我拐個彎,我還沒有注意就撞樹上了,終於停下來了,突然一個柿子砸到了我的頭上,結果樹上的所有柿子都掉下來了,滿地都是,人們看了都大吃一驚。

您正在瀏覽: 玩的感覺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