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 

  冬姑娘悄悄地來了,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把寒冷撒給大地。 

  一夜間,那滿樹的楓葉漸漸變成了光禿禿的枝幹。一陣雪后,整個世界好像變了一個樣似的,我走到窗前推開窗戶看見了外面一片雪白,窗台上還有一層層白皚皚的雪。 

  走出家門,來到了庭院。遠看,它們像剛洗了澡似的,白白的;近看,每一片雪花都非常整齊地把梅花蓋得嚴嚴實實的。看到了這裡,我就想起了宋朝詩人王安石寫的一首詩:《梅花》牆角樹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雪化了後走出庭院,看見泥濘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腳印,每個腳印里都有水,好似嫦娥不小心把鏡子掉到了人間,成了無數的小碎片。 

  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一口氣,再深深地呼一口氣,彷彿聞到了雪的香氣、梅花的香氣、冬天的香氣…… 

  我喜歡冬天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