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

  早晨,該上學了,我起了來,從被子里出來,好比在一個普通的天氣里走進了電冰箱。走出屋外去上學了,好不容易適應了這麼寒冷的溫度,馬上一陣寒風吹進了衣裳里,冷得雞皮疙瘩掉一地。我上學的路說遠不遠,說近不近,走10分鐘就到學校了,迷迷糊糊的我一大早就被媽媽叫醒還沒睡好呢,昏昏欲睡的我向學校走去,走到半路寒風喚醒了。

  在學校,不知是哪位同學把窗戶打開,風大的可以吹翻開書本,冷得我們抓緊衣服。放學回來了,天馬上就黯淡下來,一回到家就要打開電燈。

  晚上洗澡的時候,才十分暖和,可一走出衛生室,凍得直發抖。都快到11月了,就已經快這麼冷了,想起前年我們這下的第一場雪:那時,我看見外面下雪了,立刻跑到外面摸雪,凍得都快哭了。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

  冬天也勾起了我以前的回憶,冬天要是熱一點就多好啊!

  浙江溫州平陽縣湖嶺小學四年級:王家樂

您正在瀏覽: 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