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享受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冬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享受冬天”,大家一定都很奇怪吧。冬天有什麼好享受的呢?冬天又冷又黑,寒風刺骨,凜冽的風嗖嗖的竄入人們的骨子裡,冷到了心裡。這是一個沒有溫暖的冬天,大地上都蒙上了白雪,顯得凄涼又冰冷。大地都顯得那麼孤寂,枝頭上也沒有嫩芽兒長出,只是一片的孤寂,沒有綠色,更沒有生命。是啊,漫長又難熬的冬天,為什麼我又要說享受呢?

  是啊,冬天真的很冷,真的很難受。可是有時候,冬天其實離春天只有一步之遙,只有享受了冬天,才能迎接到春天的到來。冬天到春天也不過是兩三個月的時光,只要熬過那段時光,那麼我們也就能如願以償的獲得春天的溫和氣候了。春天,那麼溫暖,鳥語花香,大地褪去那一身的冬裝,換上了嫩綠色的衣服,顯得那麼富有青春活力。春天的土地,一都還是綠油油的,鮮嫩的顏色顯現出我們的青春活力。年紀再大,可是有一顆希望的心,那麼人生就是有希望的,我們的前程依然是有希望的。可如果我們對自己的未來毫無希望,更沒有信念的話,那麼人生也就不過爾爾了。

  每一個冬天,都值得我們去享受。冬天,你說它短,那麼它的時光就是短暫無比的。如果你覺得時光太長,那麼時光也就是無比漫長的了。是的,只有享受了冬天,春天才會在我們的咫尺之處……

  冬天快到了,但只要我們無畏着冰冷的世界,那麼春天也會隨之到來的。有希望,才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享受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