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信的醜小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醜小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剛出生的時候,因為它長得和其他的樣子不一樣,長得很醜陋。因此,它經常被它的兄弟姐妹們嘲笑,被它們愚弄,它非常的自卑,常常一個人傷心着。

  幸虧是鴨媽媽的愛,讓它感到了一些暖意。它決定自己要發奮圖強,學好各種各樣的本事,只要是鴨媽媽教授的,它就會非常用心地學習,每次它都會被別的鴨子付出百倍地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醜小鴨練就了一身的本領,而且還贏得了鴨媽媽的誇獎。醜小鴨非常的開心。從此以後,醜小鴨變成了一隻非常自信的醜小鴨。每次它走出去的時候,都是雄赳赳,氣昂昂的走在前面,而且走路的姿勢是那麼的優美。於是,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對醜小鴨有了重新的認識。它們都不再嘲笑它了。

  醜小鴨也不再是以前那隻唯唯諾諾的醜小鴨了,它變得自信,勇敢。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醜小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