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水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水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晴

  我從劉公島買回來了六隻小水母。它們有的大,有的小,有的觸鬚長,有的觸鬚短。但是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沒有嘴、沒有手腳、沒有頭腦、沒有眼睛、沒有鼻子,觸鬚上都有毛。這六隻小水母有的愛玩,有的愛睡,如同一個個穿了隱身服的長腿小蘑菇。

  當它們一起運動時,就像一個個熱氣球膨脹起來,一伸一縮漫無目的的游。又好像是一個個仙女在小河裡游泳,美麗極了。可是水母沒有嘴、沒有眼、沒有頭腦,吃什麼呢?後來通過上網查詢,我知道了,水母以水中的浮游生物為食。原來它們的觸鬚就是它們的腔腸,一但有浮游生物碰到它的觸鬚,觸鬚就會射出毒汁,先把它們毒死,再用腔腸直接分解並消化掉,水母就是這樣吃飯的!

  水母真是一種神奇的生物,真是增長了見識!

  三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觀察水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水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