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我們有時需要感謝那些對我們成長道路上有過很大幫助的人,在這裡我就想感謝我的數學老師。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成績很差,以至於我對數學打不起信心,每次上課的時候總是不認真聽講,以至於最後成績越來越差。

  這種情況一直延續到了三年級,我們的新學期換了一位新的數學老師,這位數學老師和以前的那位老師有很大的不同,他總是能夠耐心的教我們一些知識,並且當他發現我對數學喪失了學習信心以後,專門把我叫到辦公室里,細心的開導我,讓我又重新拾回對數學的愛好和希望。

  特別是有一次在開家長會以後,數學老師把媽媽單獨留了下來,然後和他在辦公室談了很長時間的話,當媽媽從辦公室出來以後,我以為媽媽會和以前一樣,臉上陰雲密布,對我橫加指責。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這次媽媽臉上卻喜氣洋洋的,她說數學老師誇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只是學習方法不對,只要改正以前不對的學習方法,數學成績就很快能夠上一個新的台階。

  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心中燃起了熊熊之火。自此以後,無論是在家還是在學校,我對學習數學的熱情和信心都上了一個新的高度,在後來的考試中,我的成績一次比一次好,進步明顯可見。

  在此我特別想感謝我的數學老師,他把我從一個不愛學習數學的孩子,變成了一個熱愛數學,為數學痴迷的人。

  無論有再多的話語,都無法全面的表達我的肺腑之心。我只想在這裡鄭重的向您說一聲,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