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魔法的小水母(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魔法的小水母(上)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海底的深處有一種地方叫做“水母田”。那裡生活着許多的生物,他們和人類一樣會說話。但他們非常懼怕人類,因為人類曾打敗過海底的王者——鯊魚。

  有一隻名叫“幽幽”的小水母,她非常仰望青蛙,因為青蛙能在陸地上跳躍,而她不能。她如果離開水面就會窒息死亡。這可不是鬧着玩的。

  幽幽非常想上陸地,雖然水母田也有鮮花、綠草及各種大海螺做成的漂亮小房子,但是幽幽她更希望生活在陸地上,和人類友好相處。

  她千里迢迢拜訪青蛙。“青蛙先生,我怎麼才能像你一樣在陸地上跳躍呢?”“你叫我傑克吧。很簡單,只要你用力跳上水面,就能在陸地上呼吸。”幽幽謝過傑克,朝陸地游去。

  “幽幽,幽幽。你怎麼在這呢?媽媽找你找得好苦呀!快跟媽媽回家。”幽幽的媽媽是一隻很成熟、見識很多的藍色水母。“噢,媽媽呀!我正要去岸上呢。”媽媽用驚訝的眼神看着幽幽:“傻孩子,我們怎麼能去岸上呢?”“可是媽媽,傑克說……”“不行,以後不許你去找青蛙傑克。”幽幽低下頭,小心地問道:“媽媽,你怎麼知道傑克是那隻青蛙?”“這…你別問,你媽是誰?我還能不知道?”媽媽把幽幽帶走後,傑克身後出現了一個黑衣人。傑克恭敬地說:“大人,幽幽被她媽媽給帶走了。”“嗯,我已經知道了。放心,她還會再來的。”說完黑衣人就消失了。

  媽媽把幽幽關在房間里,心裡暗暗想道:唉,真是造孽啊!但願幽幽不要走上我這條路。

  深幽的夜晚到了,幽幽趁媽媽熟睡時,偷偷溜了出來。幽幽雖然很怕黑,但是為了上岸,她不管怎麼樣也要去找傑克,問傑克是不是騙她的。

  幽幽游啊游,突然看見眼前一道黑影閃過,接着她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幽幽醒來發現自己在醫院的床上,床旁邊坐着一隻焦急的藍色水母。咦,這不是媽媽嗎?“媽媽,我怎麼會在這裡?”滿臉疲憊的藍色水母轉過頭來關心的問:“幽幽,現在還有那裡不舒服嗎?”“不,我很舒服,沒有事情。媽媽,我怎麼會在這裡?”媽媽聽到幽幽沒事就鬆了一口氣。媽媽生氣地對幽幽說:“你怎麼獨自跑出來的呢?你不知道夜晚一個人是很危險的嗎?還好你沒事,不然媽媽怎麼辦啊?”幽幽慚愧的低下了頭。

  “其實,是媽媽不好。如果不是媽媽,你也不會受傷。唉~”媽媽望着窗外憂傷地說,“這都得從二十年前說起。二十年前,當媽媽還是一個無知的孩子時,媽媽也曾妄想過上岸。媽媽也去找了傑克……結果,就走上了魔法的道路。也就是說,你現在在走媽媽以前的道路。”幽幽萬萬沒有想到,媽媽居然…居然會魔法!“那媽媽,我為什麼會在這呢?”“都是那個魯斯特,他是大魔王的手下。大魔王非常強大,你是鬥不過的。不過,既然命運已經決定了,就不能改變。幽幽,你要跟着媽媽學魔法嗎?”幽幽又驚又喜,連忙回答:“要要要,我做夢都想學呢!”媽媽好像又反悔了:“可是,學了后你說不定會惹來殺身之禍的。這樣你也不怕?”“嗯,我不怕!”幽幽堅定的說。“那…好吧。等你出院后媽媽就教你。”說完媽媽就離開了,留下幽幽一人。

  幽幽很高興,但又很擔憂:是否像媽媽說的那樣,會惹來殺身之禍……幽幽打了一個冷顫,她不敢在往下想了。

  過了兩天,幽幽已經好很多了。她準備向媽媽學習魔法。媽媽來了!“咳咳,從今天開始,你就是魔法使了,而我就是你的老師。要小心使用魔法,否則會把水母田給毀了。所以,我們要到珊瑚地上去。”珊瑚地很寬闊,人也很稀少,很適合練習魔法。(因為那裡有種森林叫做怪獸森林,裡面有吃肉的怪獸。住在那裡的,不是搬走了,就是被吃了。)但是很遠,要走一個月才到。突然颳起一陣大風,將媽媽和幽幽都圍住了。風停后,幽幽發現她們正在珊瑚地的中心地區。

  幽幽驚呆了:“媽…媽媽,這是魔法嗎?”“是的。”媽媽嚴肅地說。“哇!~媽媽,我要學,這麼方便,學了能省好多時間呢!”“嗯,不過要重視魔法,不能把魔法當成兒戲。還有,以後叫我藍老師。”“是,媽媽。不對,是藍老師。”

  “嗯。首先我們先學習攻擊的魔法。沒有咒語,只要想做想做的事,默念三下,魔法就會產生了。我們現在來攻擊前面那幾顆珊瑚樹,要把它打碎。”媽媽指着珊瑚樹說。“啪”的一聲,前面那幾顆珊瑚樹碎了!“嗯,我會成功的。”幽幽默念:擊碎珊瑚樹,擊碎珊瑚樹,擊碎珊瑚樹。“啪”的一聲,前面的珊瑚樹全碎了,一顆也不剩。“幽幽,乾的不錯。”媽媽誇獎幽幽,幽幽卻一點也不驕傲,媽媽很滿意。

  “幽幽,既然這個你已經學的不錯了,那我們現在就學習轉移魔法。就是能一瞬間傳送到很遠的地方。方法和剛剛一樣,懂了嗎?”媽媽問。“我知道了,藍老師。”幽幽自信地說道。“好。那我們先轉移到我們的家裡。我在家等你。”媽媽說完就“嗖”的一聲不見了。接着也“嗖”的一聲,幽幽也不見了。她們在哪呢?沒錯,她們就在家裡。

  “嗯,滿迅速的嘛!學習的蠻快的,今天就先學怎麼幾個。你快去練習練習,明天帶你去怪獸森林。我先去休息了。”

  怪獸森林,怎麼聽着這麼耳熟?啊,就是那個裡面有許多怪獸的森林,就是那個裡面有很多吃肉的怪獸的森林!不過沒關係,因為幽幽會攻擊魔法。

  但是她不敢大意,就爭分奪秒地練習。直到非常熟練為止。然後就去休息了,因為她要有充分的精神,才能充分的發揮好魔法。

  第二天,幽幽她早早就起了床,她太興奮了,所以睡不着。但她很有精神。不久,媽媽也起床了。媽媽問幽幽:“幽幽,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出發了。”“老師,幽幽準備好了。”“好,出發。”“嗖”,兩人都不見了。她們出發的地點是:怪獸森林。

  “老師,老師,你在哪啊?”幽幽急切的問道,她和媽媽走散了。“幽幽,我在這!”媽媽向幽幽揮手。幽幽看到媽媽很高興,激動地喊道:“媽媽,媽媽。我好怕!”,幽幽忽然看到媽媽身後有一個身體龐大的身軀向媽媽挪去,“媽媽,小心!”“啊!”突然什麼動物痛苦的大叫一聲。媽媽轉過身看,原來是一頭吃肉的怪獸。

  “謝謝,幽幽。記住,隨時隨地都要防備。好了,我們開始吧。”說完媽媽就不見了。幽幽只好一人往前走,她聽到了一個老奶奶的痛苦呻吟聲,連忙跑了過去。

  “啊,救命,好痛啊!”一個大約有九十多歲的水母奶奶在嚎啕道。幽幽還看到一條似魚似人的淺藍色生物往遠處游去,動作非常迅速。好像是?啊!傳說怪獸森林裡有一條人魚,專門吸人血。人被吸了后,沒過幾分鐘就會休克而死。

  難道人魚吸了老奶奶的血?眼看老奶奶堅持不下去了,幽幽像熱鍋上的螞蟻。救,怎麼救?不救,良心過不去。幽幽進退兩難。

  就在老奶奶快倒下時,一個頭戴魔法帽,身穿魔法袍的長着白色鬍子的年長魚坐着掃帚飛了過來。“你是誰?”幽幽問。“你好。我叫魚里波特,是海洋里的魔法師。我能夠救她。”魚里波特有禮貌的回答。魚里波特一揮手,老奶奶就起來了,沒有一點難受的樣子。

  “噢,魚里波特,我叫幽幽,正在學習魔法。”

  老奶奶驚叫道:“天吶!一隻粉色水母瘋了!她自言自語,還說她會魔法!噢,這人準是瘋了。”老奶奶說完就跑了。

  幽幽很生氣,問魚里波特:“嘿,那個老奶奶怎麼回事?說我自言自語,還說我是瘋子!”“好了,幽幽,別生氣了。只有會魔法的魚才會看到我。好了,我還有事該走了。後會有期。”(坐着掃帚又飛走了)

  過了一個小時,又過了一個小時……天都黑了。她發現媽媽正在前面不遠處,連忙奔過去。

  “媽媽,親愛的媽媽,我們能回家了嗎?”“叫我老師!”媽媽嚴肅的說。“是!老師,能回家了嗎?”“我也累了,回去休息吧。”

  幽幽今天的收穫可真大啊!熟練了魔法,還認識了魚里波特。

  很快就到了第二天。媽媽對幽幽說:“幽幽,今天我們學習防禦魔法。當然,方法是一樣的。”幽幽膽怯地問:“既然如此,那是不是所有的魔法都是這樣使用的呢?”“嗯,從某種角度上,可以這麼說。”“那麼老師,是不是說我很快就能畢業了呢?”媽媽試探道:“哦?你很想畢業嗎?”幽幽急切地解釋:“不……不是!我是想早點學好魔法,幫助大家。可是,總是學一些打架的魔法。老師,你不覺得這樣不好嗎?學校里的老師說過,不能打架。”

  “嗯,你老師說的對,打架是不對的。但是,我也不想你打架啊!我如果不教你,你會被人襲擊的。”媽媽平靜的說。幽幽慚愧的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幽幽勤奮學習魔法,用魔法幫助大家。

  上部完

  錢庫四小六年級:項欣婷

您正在瀏覽: 會魔法的小水母(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魔法的小水母(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