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內疚的水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疚的水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做了一件錯事,都被電視曝光了。現在我都家喻戶曉了,成了反面教材。那就是蜇傷人類。我不是有意要蜇傷人類的,只是我是出於自保,才蜇傷人類的。

  我因為淘氣,來到了淺水區。那裡有很多人類在玩耍,為了防止他們發現,我就飄在水面上。我飄啊飄,一個人過來了,我急忙掉頭,可我還沒來得及逃走,他就抓到我了。出於自保,我狠狠的蟄了他一下。我想:哼,就憑你還想抓我回去?那個人回到岸上,我聽到他說:“我是看到海上有個白色塑料袋嗎,我想去把他撿起來,可塑料袋卻咬了我一下。”原來他是把我當成塑料袋了,想保護壞境,我現在心裡很內疚,一直都在對他道歉,只是聽到他受傷太嚴重而死去了,我就更加難過,更加內疚。我只希望他在上天之靈,原諒我的過錯吧!

  我們水母其實不會發電呢?我覺得這是我們的特異功能吧。在我們水母身上的翼上面有很多小觸手。這些小觸手上面有刺細胞。刺細胞裡面有很多劇毒毒素,可以毒死人的呢!那為什麼會發光呢?原來我們的發光源與其它動物是不同的,其它動物大多是熒光素、熒光酶經過氧的催化作用,因而發光。可我們水母發光靠的卻是一種叫埃奎林的神奇的蛋白質,這種蛋白質遇到鈣離子就能發出較強的藍色光來。

  現在大家該明白了吧?我們水母不會發電,是因為我們的刺細胞刺人一下就如同被電了一下。發光也是因為一種叫埃奎林的蛋白質和鈣離子在一起才發出的藍色光。遊人們,我要提醒一下你們,見到我們要離我們遠些,分清是塑料袋還是水母,要是你們再被我蜇傷了的話,我就會更加內疚了!

  六年級:張欣鈺

您正在瀏覽: 內疚的水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疚的水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