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掘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掘筍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還有蘭蘭的爸爸和媽媽一起去蘭蘭的奶奶家裡。

  到了蘭蘭的奶奶家裡。蘭蘭把我帶到了她奶奶家的後山。那裡有遍山的竹筍,而且那裡的竹筍和我們市場賣的竹筍長得還真不一樣。那山上的竹筍是野生的,自然生長的,而且都是細細的,長得非常的苗條,並且長得還有點高。都差不多到我的腰那麼高了。我和蘭蘭兩個人一起掘筍,是用那個鋤頭把泥土掘出來,然後,再把筍弄出來。蘭蘭告訴我說,不要連根拔起,因為留着根的話,它還會長出來的。我按照蘭蘭的要求拔了好多根筍,真是收穫滿滿呀!

  不一會兒,我和蘭蘭就拔了好多筍,這可是我們今天中午的菜肴之一。

掘筍 作文推薦:

  • ·掘筍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掘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掘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