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悄然無息地穿着一件五綵衣,踏着雲層,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瞧,秋姑娘來到田野里。田野里的谷穗兒都笑彎了腰,還換上了一身新裝,披上了一層金燦燦的衣裳。遠遠望去,就好像是一層金色的麥浪,又好像是給田野蓋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閃閃發亮,美麗極了!

  看,秋姑娘來到果園裡。紅彤彤的柿子結滿了枝頭,就好像是一隻只紅燈籠似的,張燈結綵的,可熱鬧了!石榴咧開了嘴,露出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果粒。黃澄澄的鴨梨掛滿了樹梢,就好像是一隻只黃燈籠似的。紫瑩瑩的葡萄一串一串的掛在了葡萄架上……果園裡可真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姿呀!

  聽,秋姑娘來到樹林里。樹葉發出“沙沙沙”地響聲,像是在給秋奏響一曲美妙的音樂,樹葉兒從樹上飄落下來,在這優美的音樂聲中,跳着優美的舞姿。歡慶這豐收的季節,歡慶這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