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一則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第一小學三年級二班楊琬堯 2003年10月21日星期三晴

  今天,學校組織同學們體檢。

  “噔、噔、噔……”輪到我們體檢時,我們幾乎是跑到了七樓。其他項目體檢完后,羅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去驗血吧。”聽到“驗血”兩個字,我害怕得為得了,因為我最怕疼,每次驗血扎手指我都會哭,今天我不想在同學們面前出醜。但是,為了自己的健康,我還是決定去驗血。我到簽名台簽了名,然後走到驗血台前。阿姨在我的手指頭上擦了一些葯,再從袋子里取出一根很尖很尖的針,又往我手指上擦了點葯。開始扎針了,我鼓足勇氣,只見阿姨拿起針就往我手指上扎,那一下可疼了,先是一陣巨痛,然後脹痛,最後就感覺好像有東西在里,可是不疼。血出來了,阿姨很高興,可我有眼淚差點滴就從眼眶裡流了出來。驗完血,阿姨把一團娃娃形狀的棉花按在我的手指上,那團棉花彷彿在安慰我:“莫哭,要勇敢!”我忍着疼,沒哭。阿姨見我這個樣子,臉上浮現出了友好的微笑,我也高興地笑了起來,剛才的疼好像一點兒也不覺得了。

  指導教師:孫中英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