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藏遙控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遙控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奶奶家裡去吃飯。我那個哥哥也去奶奶家裡吃飯。

  哥哥吃飯的速度比較快,他吃完后,就立馬去看電視了。等我吃完飯,進去看電視的時候,哥哥正看得津津有味呢!不過,他要看的電視可不是我想要看的。於是,我就跟哥哥說:“哥哥,你能不能讓我先看一會兒呢?”哥哥說:“不行,我正看着呢!你等會兒吧!”既然哥哥不肯給我看,那我只能來硬的了。我就去找遙控板。可是,我找來找去,怎麼也找不到。真是豈有此理,這個壞哥哥竟然把遙控板都藏起來了,看來,他還真的是做好了十足的準備的了,是要和我鬥爭到底了么?我在一邊找得滿頭大汗,而哥哥則在那邊悠哉悠哉地看着。瞧!他臉上還露出一副得意的樣子。而我則氣得火冒三丈。

  可是,我真的那哥哥沒有辦法。他這次把遙控板藏得那麼的隱蔽。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得意了。

您正在瀏覽: 藏遙控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遙控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