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冤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的時候。小胡的媽媽對我說:“你能不能幫忙把小胡的書包拿到學校里去?小胡早上還要去掛鹽水。”我說:“那好的。”

  於是,我就幫忙把小胡的書包拿到了學校,並放在了他的桌子上。然後,我就做自己的事情去了。可是,等到小胡來學校的時候,他發現他的桌子上,抽屜里是空空如也。怎麼書包不見了呢?於是,他就跑到我這裡來說:“你把我的書包弄哪兒去了呀?”我說:“我放你桌子上了呀!”小胡說:“沒有呀!你藏起來了嗎?”我說:“我真的是放到你的桌子上去了,我真是冤枉呀!”就在我們兩個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那個搞破壞的人,笑了起來。這下子,小胡相信我說的話了。他把矛頭指向了那個人。在小胡的咄咄逼人之下,小沈終於供出了書包的下落。

  小胡也找到了自己的書包,我的冤枉總算是洗清了。

您正在瀏覽: 冤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