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落山了,只留下天邊一片燦爛的晚霞。一隻小羊獨自行走在森林裡,他加快步伐希望能夠在天黑之前趕回家。

  在一棵高大的樹木背後躲藏着一隻老灰狼,他在等待着時機。小羊走到了森林的深處,晚上很少有小動物在這裡,這正是下手的好時機。老灰狼“嗷——”的一聲從大樹背後躥了出來,他擋在小羊面前,面目猙獰。小羊被突然出現的老灰狼嚇了一跳,心裡忐忑不安。他看了看四周,草木叢生,他跑不過老灰狼。“小羊,別指望這個時候還有人救你。”老灰狼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他鄙夷地看着小羊。小羊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他現在只能靠自己了。老灰狼一步步靠近小羊,嘴巴里留下了絲絲口水,他已經很餓了。小羊眼珠子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灰狼,你在這吃了我肯定會留下痕迹的,明天其他動物過來肯定會發現的,如果被老虎管理員知道他不會放過你的。”小羊盯着灰狼滿臉天真的說著。聽完小羊的話,老灰狼沉思了一會,老虎作為森林的管理員,他規定任何動物不能隨意捕捉弱小的動物,否則會被重罰,老虎還是很有震懾力的。“不如這樣,我們到森林東邊去,那裡少有動物去,不會有痕迹,”小羊看着老灰狼,“其實,我知道自己難逃一劫,也希望你能讓我死在偏僻的地方,這樣爸爸媽媽不會看到,也不會傷心。”小羊裝作悲傷又無助的樣子,老灰狼冷笑了一聲:“好吧,就滿足你這個願望。”他和小羊朝着森林的東邊走去。走到森林東邊的小坡上,小羊拼盡全力向老灰狼撞去,老灰狼頓時滾下山坡。小羊趁機從小路跑回了家裡。

  第二天,老虎管理員找到了老灰狼,此時的老灰狼摔折了腿,正在家裡靜養。在老虎管理員的盤問下,老灰狼交代了自己捕捉小羊的事實,最終老灰狼被逐出森林。

  聰明的小羊靠着自己的機智和鎮定救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