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完午飯之後,我從餐廳往教室裡面走。可是當我走到學校水房的時候,就看到有個水龍頭一直在嘩嘩的流水,也不知道已經流了多長的時間了。看來是有人打開了水龍頭之後,忘記了關上了。

  看到這裡我,又想起來上課的時候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了。我們國家是一個特別缺水的國家,水資源在我們的生活中充當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我們必須要珍惜和節約使用水資源。想到這,我趕快跑過去把水龍頭給關上了。關上水龍頭之後,我就一直在想一個問題,為什麼大家都不知道珍惜水資源呢?老師給我們講過的知識我們也都聽過,不要看着沒開水龍頭裡面都會流出來,水似乎永遠也流不完。其實水資源是有限的,我們現在不以為然,如果真的有一天地球上真的沒有了水資源,之後怎麼後悔也是來不及的!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人類最後一滴眼淚成為了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那麼我們就追悔莫及了!

  讓我們從小事做起,一點一滴的節約水資源吧!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