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真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真偉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真偉大 

  王江涇鎮中心小學三(4)班 陳超凡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裡,飛飛駕駛着自己心愛的小飛機,自由地飛在藍天上。 

  飛飛來到第一站——北京。他在天安門上空向下望去,只見,國旗護衛隊伴隨着《歌唱祖國》的節拍,走向天安門廣場。在《義勇軍進行曲》想起一剎那,升旗手將國旗緩緩地向上升起。廣場上萬人矚目,五星紅旗伴着朝陽隨風飄動。 

  飛飛結束了第一站的旅行,來到了盼望已久的第二站——新疆吐魯番葡萄溝。 

  那邊的葡萄架上掛着一串串沉甸甸的葡萄。維吾爾族的小姑娘向飛飛打招呼說:“您好,來自遠方的朋友,停下來歇歇吧,吃一串香甜可口的葡萄!”飛飛說:“謝謝你,我下次再來!” 

  說話間,飛飛搭着飛機來到了他嚮往已久的拉薩。他在那邊看到了雄偉的布達拉宮,藏族同胞正在向布達拉宮做朝拜。 

  飛機飛行的速度真快,還沒看完做朝拜的過程,飛飛就到了他神往已久的第四個站點——小興安嶺。在那邊他看到了最大的貓科動物——東北虎,它擁有兇狠的目光,身體非常厚實。 

  “叮叮叮……”鬧鐘響起,把飛飛從夢中喚醒,他揉了揉朦朧的眼睛,驚訝地說:“這一場夢讓我游遍了祖國,祖國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祖國真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