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整整陪伴了我四年,我對它充滿了感情,我也很喜歡它。

  春天的校園,是書聲朗朗、生機勃勃的,草芽吸收了大地母親給予的營養,搖頭晃腦的探出頭來,好奇地四處張望着。原來,它是長在跑道兩邊的,高高的松樹一身翠綠,猶如一塊無瑕的翡翠;桃花也爭相開放,這下可忙壞了小蜜蜂,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得不亦樂乎。你聽,它們哼着歌呢!

  夏天的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梧桐、松樹都已經枝繁葉茂,猶如一把巨大的撐天乎,無論多大的太陽,多酷暑,多大的風雨,也毫不示弱,它們是同學們的遊樂場,它們有時候故意移動樹枝讓幾個同學曬太陽,同學們忙往樹陰躲,樹陰又移回來,同學們又追回來……,樹陰好像在與同學們做遊戲呢!

  秋天,梧桐樹的葉子一片接着一片地掉下來,樹葉在空中飄飄悠悠,像是翩翩起舞的黃蝴蝶。最後,梧桐樹被秋天剃了個光頭。松樹還是碧綠的,不管秋天用多大的勁,也沒有動搖,但菊花卻在秋天的幫助下開放了,它們爭奇鬥豔,美不勝美。

  我愛我的校園,它給了我樂趣,讓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感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