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詢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詢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英語達標模擬卷的成績總算是出來了。不過,我卻沒有如願得到滿分。我原本以為我是能夠拿到滿分的。可不曾想到,我卻只能了九十九分。到底那一分是錯在了哪裡呢?我很疑惑。

  於是,在課間的時候。我就跑到了英語老師的辦公室,去詢問英語老師我到底是錯在了哪裡了呢?我說:“老師,我那個英語達標卷錯在了哪裡了呢?我想看一下,我感覺我應該是滿分的呀!”可是,英語老師告訴我說:“你錯在哪裡我也不知道,因為試卷並不是我該的,是其他老師改好,直接就把分數登記上去了,我到現在都沒有看到過試卷呢!”我說:“哦,是這樣的呀!那老師我先回去了。”英語老師說:“好的,好好努力呀!”我點了點頭。

  我就回到了教室,雖然有點遺憾。但我相信我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下一次考的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詢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詢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