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可美啦!不信,我就帶你來參觀參觀。 

  走到學校門口,就會看見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平邑四小。 

  走進校園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寬闊、平坦又乾淨的主路。 

  主路兩邊的花壇里長着四棵高大的塔松,它是那麼粗壯、結實、挺拔,就象草原上的哨兵一樣,日夜守衛着我們的學校。 

  在路的兩邊各有一排法國梧桐,夏天的時候,它象一把把大傘,為同學們遮涼,同學們都喜歡在它的呵護下玩耍、遊戲。 

  花壇里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花,春天,鮮花怒放,紅的嬌,黃的嫩,五顏六色,就象同學們的一個個笑臉,瑰麗無比。 

  我們的英才樓非常壯觀,有的地方插着美麗的彩旗,有的窗戶像一個雞蛋,有的窗戶居然是綠色的,給同學們帶來一處溫馨遐想的空間。 

  下課了,沉寂的校園開始沸騰起來,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鹿,在綠色的草地上做起遊戲來。有的玩貓捉老鼠,有的玩警察捉小偷,有的玩捉迷藏,還有的玩老鷹捉小雞,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 

  你說。我們的校園美不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