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的秘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見到我們家,你就可以看到牆角邊有一個大大的魚缸,裡面養了很多條金魚,這些是我最喜歡的寵物了,我每天沒事的時候都會去金魚這邊拍拍箱子,和它們玩一玩。

  有一天晚上吃完飯以後,我照常來到魚箱旁邊,看看這些可愛的小金魚們。可是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那就是一些小金魚在水箱裡面一動不動的漂浮着,像是在休息,但是它們的眼睛卻還是平常一般睜得大大的,和我們人休息的時候狀態完全不同。

  好奇心驅使着我帶着這個疑問去問爸爸,爸爸告訴我說,魚睡覺的時候是不能閉上眼睛的,因為魚沒有眼皮。當人們看見魚在水中一動不動的時候,就是它們在睡覺。

  我聽完之後,頓時覺得心中豁然開朗,同時也覺得大自然真的神奇,不同的物種,睡覺時候的方式也截然不同。

  今天我發現了金魚們睡覺的秘密,真的讓我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金魚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