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跟爸爸一個性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爸爸一個性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問我簡況嗎?照實說,我跟爸爸一個性別,跟爺爺上一個廁所。我有“三大三小”:大頭。大耳朵,大肚子,小眼睛,小鼻子,小嘴。 

  爺爺常說:“頭大是寶。”可我覺得自己的頭雖然大,卻沒裝多少東西。也許是爸爸媽媽給我吃的太多了,把我吃成了“腦滿腸肥”,自然也就沒有裝知識的餘地了。別看我的嘴小,吃起飯來可不含糊,一頓能吃三碗米飯呢/這也許是我的肚子太大的緣故吧。 

  我就要上小學三年級,已經是個大孩子了。可我膽子還是很小,如果讓我一個人睡一間房子,我准嚇得東躲西藏。怪不得媽媽老說我是“男子漢—大豆腐”。 

  我有個優點,寫作文時腦子轉得挺快,好詞一筐一筐的。我長大要是當個作家,准能拿諾貝爾文學獎/我有個缺點,辦事毛毛糙糙,三心二意。一次,我邊煮麵條邊看書,一下看得入了迷,直到麵條里的水溢出到了腳上,我才發覺。看來,我還得好好改改這個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跟爸爸一個性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爸爸一個性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