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桃城鎮第二小學,在縣城的中心,是縣城有名的小學,那裡風景優美,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我們的校門既堅固又美觀。校門柱子是用堅固的大理石做的,門欄是用不鏽鋼做成的。其中一根柱子上寫着“桃城鎮第二小學”幾個字,看上去十分美觀。 

  一走進校門就是我們學校的體育中心——外廣場。我們學校的體育課都在這裡上。外廣場有兩個籃球場,一下課,一些大哥哥就在籃球場上進行激烈的籃球比賽。外廣場中心有一座升旗台,每周的星期一,我們就舉行升旗儀式,鮮紅的國旗隨風飄揚。最引人注目的是外廣場一角的高大桉樹,有的像一位戰士筆直地站在那裡,有的像一個小姑娘隨風舞動,有的像在歡迎我們來到學校向我們點頭招手…… 

  走過通道,就是我們的學習中心——內操場。左邊是文化長廊,上面寫着牆報。下課了,我們就到文化長廊學習別人的作文,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正前方有一個花壇,花壇里有五顏六色的花朵,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每一棵都淡雅清新、芬芳迷人。美麗極了!右邊是一座明德樓,同學們在嶄新的教室里學習。 

  美麗的桃城二小,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桃城二小必將變得更加美麗,會培養出更加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