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受的一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受的一天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一早就醒了,但是一想到外面寒冷的空氣,我就不想鑽出暖和的被窩,於是我又在被子里睡了一小會兒,等到我再睜開眼睛的時候,馬上就要遲到了。

  於是我一個鯉魚打挺就蹦了起來,穿好衣服,顧不上吃早飯就匆匆的向學校方向跑去,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等到我剛剛踏進校門的時候,鈴聲就響了起來,而我還沒有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這樣一來,鐵定是要按遲到處理了。

  我的心裡十分的忐忑,等待老師懲罰我,但令我沒有想到的是,老師並沒有多說什麼,看見我背着書包站在某口試一,我走進教室,雖然這次我沒有挨吵,但是我的心裡確實非常難受,作為學生,我不應該遲到貪睡。

  以後我一定要早點起床,爭取每天都能按時到學校。

您正在瀏覽: 難受的一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受的一天 暫無評論